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希望有一種友誼,叫做喜歡。
Jan 18th 2014, 23:40, by thguest

作者thguest (子非漁)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希望有一種友誼,叫做喜歡。

時間Sat Jan 18 23:39:56 2014

今天1/18,我20歲生日。 晚上與她一起去逛了瑞豐夜市,先說一下她吧。 大一學妹,個性開朗,跟每個人都很好。叫她lin 而我,個性悶騷,時常獨來獨往。 兩個月前經同學認識介紹,之後偶爾一起出來吃飯,一起拍片 直到這個月,一次聊天中,她跟我說她目前不想交男朋友。 我只是悶悶的說:「恩,是喔!」 星期一就找lin18號去逛夜市,她也說好, 而我隱瞞了我生日。 逛完夜市,陪她回左營等公車,等車期間,我說了今天是我生日, 而她就叫我許三個生日願望。 「什麼都可以嗎?」 「恩」 「生日這一天,我希望妳抱我。」 「阿?」 她臉頰發紅,猶豫了下,抱住了我。 「你真壞!」抱完後她這樣說,並拍了我一下。 「第二個不能再跟我有關了喔!」 ...(中間略) 願望許完了,我跟她說家人可能要我回台北念書的事。 「可你喜歡這嗎?」 「喜歡」我看著她,輕輕點頭回答。 「那你應該要去跟他們說阿!」 我沉默了一會,開始跟她說: 「我覺得這學期,是最好的時候,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妳,是我的運氣,可惜..我好像已經沒時間了」 「你不要想那麼多,ㄧ定會成功的!」lin語氣堅定的對我這麼說。 我猶豫了下,又說:「欸,如果我下學期能回來,妳..妳..算了,等我真的回來再說吧」 她看著我,笑了出來「我想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是因為我之前跟你說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的事,對吧?」 我沉默,她又繼續說:「我想要陪你,可我覺得我們不會變成男女朋友那樣。」 公車來了。 「快上去吧,等我真的回來再說吧!」 公車走了。 卻留下了我的困惑,到底是沒感覺呢?還是因為現在不想交男朋友呢? 尋求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01.46

qw15963211:對你有意思,但是沒有安全感吧。 01/18 23:43

ingrid0825:覺得你不錯,但不想被綁住要負責吧喜歡自由之類的 01/18 23:45

blueslovetw:我覺得都說不想交男友了但互動卻已曖昧像是男女朋友.. 01/18 23:51

blueslovetw:感覺只是一時有人陪但沒那麼喜歡原PO吧!?原PO也是一樣 01/18 23:53

blueslovetw:不然應該也不一定非要回台北唸書吧?關鍵:取決原PO態度 01/18 23: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m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