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相隔一年多的新髮型~Zoss Color
Dec 11th 2013, 21:10, by Vitorissa

作者Vitorissa (Yes~我是涵婷!)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相隔一年多的新髮型~Zoss Color

時間Wed Dec 11 21:10:47 2013

http://purplelovewedding.blogspot.tw/2013/11/life.html 自從一年前燙一次頭髮,感受到有多麼方便之後, 就愛上了捲髮,但愛歸愛,還是很懶得坐在那裡3小時, 重點是價錢超貴的!台北燙頭髮都要3000~5000起挑, 為了一顆頭,我還真花不下去。 有一天妹妹問我,姐我找到一間超便宜的燙頭髮的唷! 燙髮只要1499元,後來我加點護髮299,一共是1798元。 店名:Zoss Colo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校東路三段235號3樓 電話:02-2776-5836 設計師:Yuki 店算蠻好找的,離捷運站大概還要5分鐘, 而且要爬3樓,好辛苦~~ 他們主打哥德式燙髮,我是不懂啦~反正會捲就好。 進到店裡,會先問你有沒有預約,記得一定要預約喔~ 接著會幫妳把外套掛好,入座後還有熱茶、咖啡、餅乾,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被這些收買的,但真的很貼心阿! 畢竟燙髮可是要很久,肚子會餓咩, 在等待時偷瞄別人,好像剪髮也有餅乾,大推這項服務^_^ 接下來,因為我沒有指定設計師, 剛好是Yuki服務我的,我妹上次來燙也是她,我妹說她很厲害耶! Yuki:想要怎麼燙? 我:我要燙捲,長度不變,而且我很容易不捲,但我也不想要小捲。 Yuki:可是你分叉很多,你燙了會更毛喔~~ 我:沒關係(我頭髮也很容易捲阿,而且燙直很難做造型) Yuki:你要不要再考慮看看,燙直髮質看起來會比較好。 我:沒關係,那不然把分叉都剪光好了! Yuki:可是你分叉很高~~ 我:那就盡量剪吧! 到此,Yuki應該覺得我是個任性的小孩吧。 剪髮時,Yuki問我:為什麼你的頭髮只有外層分叉,但裡面卻很好? 我:因為我都用暴力梳頭法阿!而且懶得護髮。 Yuki:頭髮是有生命的,要好好愛護它啦~~ (整個是個聽訓的好寶寶 =.= 從今以後我會好好護髮的) 很快的上了捲子,但是燙髮的不太一樣, 這個像八爪章魚超酷,但要小心不能動作太大,掉了就QQ。 (中間快速省略) 來看結果吧~ 這張是當天燙完後拍的, 捲度剛好,我很滿意! Yuki在吹的時候問我,你想要烙的還是烘的? 烘的我家裡就有啦~來試試什麼是烙的, 原來是用手指捲出捲度,再用吹風機吹, 這樣吹出來很像用電棒捲捲出來的, 而且不用器具,很方便喔! 這是10天後我自己烘+手指捲捲整理一下, 這捲度我也蠻喜歡的, 這次頭髮剪掉比較多,看起來有比較俏麗嗎? 這次燙髮過程算是滿意,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洗髮的小妹吧! 我覺得只是把"頭髮"洗過,並沒有常見的按頭皮, 感覺有點敷衍,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xmkks 的頭像
    xxxmkk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xxxm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