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不適合不能在一起嗎?
Aug 23rd 2013, 00:44, by cycle

作者cycle (天體運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適合不能在一起嗎?

時間Fri Aug 23 00:44:54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和男友交往一年了 : 交往初期很甜蜜,後來經歷了一段時間的磨合。本來以為之後能順順利利的走下去,但感 : 情沒那麼簡單,我們又遇到是否該繼續走下去的問題。 : : 我們兩人都是大學生,即將畢業。 : 不同校,目前處於半同居的狀態。 : : 女方(我): : 外表看似獨立,生活豐富。其實缺乏安全感,除了工作以外重心在男友。 : 感情上需要大量的陪伴和關心,有點強勢。 : : 男方(他): : 聰明、有才華,風趣、很會講話。其實非常自我中心,嘴巴很壞,沒目標。 : 感情上很被動,需要自我空間,愛好自由。 : : 看了上述的簡介,可以明白我們雙方對感情的認知很不同,我想要的他給不了我,他想要 : 的我辦不到。 : 對於感情我一直認為可以透過雙方努力來改善,但他不這麼認為,所以我常有這段感情只 : 有我在用心經營的感覺。 : : 前陣子雙方磨合,我感受到他的改變,覺得很感動,但近期又故態復萌,一副無所謂的樣 : : 再來說到我們之間的問題: : 這邊借用到星座文章,關於天秤座的症狀。(平常沒特別研究,看到覺得很貼切) : : 1.雙方的時間分配,覺得他沒有給出足夠時間來培養感情,而他則對於到底應該花多少時 : 間陪「自己以外的人」沒有概念。 : : 2.覺得我的待遇不如他的朋友、同學、甚至路人。 : : 3.我太黏,他很有壓力。 : : 詳細的情形: : 現在暑假期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但他常常心不在焉,容易不耐煩。 : 在他和朋友玩電動玩了4,5小時之後,問他能不能陪我一下,他常會拒絕我。 : 他覺得兩人沒共同興趣,陪我很無聊。 : 但我要的很簡單,一起看電視、看影片就好,他還是覺得沒意義。 : 問他可以做什麼,要我自己想,或是跟他一起打電動。 : : 的很難過。 : 他覺得這是情緒暴力,但同時他也直接兇回來,彼此情緒都難以平復,造成惡性循環,越 : 然後又提到要分手,我說我很愛他不想分手,他說他也很愛我,但相愛容易相處難,我們 : 就是不適合。 : : 不適合不能在一起嗎? : : 無力感…… 看了忍不住回了,我跟女友感情上要的很不一樣, 我希望一個會依賴我的小女人 偏偏她是一個大女人 我希望有一個脾氣溫柔的小女人 偏偏她是火爆的大女人 她再工作生活目標都是個積極的大女人 我則是隨遇而安的小男人 ..................................................... 可是我們還在一起,生活常吵架, 久了也會談分手,曾經分手一個禮拜 我不想分,她最後還是放不下 經過了兩年後慢慢有點改變,我盡力配合她 工作積極生活有目標然後每次都我做火車去看她(對你沒看錯再加上遠距離) 有時候我都懷疑為什麼我可以這樣配合她 然後我覺得我開始變得成熟點了工作加薪比較會生活 她的脾氣有變比較好了 但是還是有時候火氣一來就說我們不適合比較適合當朋友 我感覺不愛你我太獨立不需要你 但還是繼續在一起 最近兩個人年紀差不多了考慮結婚 最後決定做一個賭注兩個人住在一起一年 看適不適合在一起 可以就結婚不可以就分手 所以說真的很多時候感情就是這樣你放不下去就試著改變自己 而且要覺得心甘情願不要覺得犧牲太多 如果這改變對妳是好的 那就試著改變看看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為他改變也許是你不夠愛他 兩個人總有一方要讓步如果你認為你値得讓步 那就試試看改變自己而且是發自內心 在一起久了是會互相影響的,我也在努力化不可能為可能 命運可以被改變,只是你要去嘗試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5.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m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