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底妝) 冬日服貼底妝技巧 整日不脫妝!
Nov 25th 2013, 23:32, by Mandy5571

作者Mandy5571 (小舞♪Mony)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底妝) 冬日服貼底妝技巧♥ 整日不脫妝!

時間Mon Nov 25 23:32:06 2013

好久沒有在美妝版發文了 (因為都畫那101種妝阿XD 好讀有圖網誌版:http://monysayhi.pixnet.net/blog/post/313471517 ----------------以下為bbs純文字版---------------- 夏天怕出油脫妝,冬天怕乾裂脫妝 夏天挑選的控油底妝粉體添加比較多 到了冬天就很容易乾裂,一瓶不能用四季感覺很不划算齁? 所以我最近超愛「底妝混搭法」! 先來分享我最喜歡的兩隻底妝產品,我對她們的喜愛度是不分軒輊的 要我推薦一支年度最愛的底妝還真是有點難推 決定讓他們兩個一起上榜! Revlon 露華濃24小時不脫妝粉底液 Lancome 蘭蔻光透柔白BB霜 露華濃24小時不脫妝粉底液 優點:超級不脫妝、顏色適合亞洲人、遮瑕力高 缺點:使用手機時,面板上會沾到粉底、偶爾會比較粉感會有妝厚感 以開架的兩款24小時不脫妝粉底液來說 Maybelline那支感覺粉體添加比較多,比較乾 我是混和肌偏乾所以沒有買,或許會適合油肌,因此無法判定是否很不脫妝 露華濃比較好推開,但質地滿濃稠的 真的非常持妝!而且遮瑕力也很棒! 妝效我覺得會依據臉部的柔嫩保濕程度有差異 當然皮膚越乾,妝感越重,不管哪種底妝都是這樣的~ 蘭蔻UV光透白柔白BB霜 優點:不太會沾染面板、質地非常清透、遮瑕度大概中間 缺點:顏色比較偏灰白,擦起來會比較有死白感,再上粉就有大濃妝感 我喜歡蘭蔻的清透,喜歡露華濃的遮瑕 一支偏黃、一支偏灰,一支質地濃而遮瑕,一支質地輕透較水感 對我來說,兩支的mix是最完美的結合♥ 不過最近也發現 因為我素顏的臉比脖子顏色白,所以挑色的時候如果挑跟臉差不多白 妝感就有點重,所以露華濃這支我是買最深色 當然沒辦法直接擦........(笑) 為了使臉上的妝不容易脫妝 & 不要因為冬天天氣乾而有太粉的感覺 所以除了兩支粉底混和之外,我還加了一些乳液 乳液我是選清爽型的~ 混和之後擦到臉上就好了 只要膚底顧好,擦就沒有太多技巧 充其量需要針對眼下黑眼圈及鼻翼容易泛紅的地方進行遮瑕~ 好近好害羞>/////http://monysayhi.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5.190

chrins:1原po 好漂亮 皮膚好好 42.71.15.177 11/25 2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m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