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E ZL 相機無可用相機-推斷我的手機有問題
Aug 24th 2013, 12:15


1.我的相機打開常常也時候會出現
沒有可使用的相機
這有時候1-2天會出現1次
已經快1個月((因為工作關西很長要用到相機拍照記錄又很忙
有時候等個10分鐘再開又可以用!!OS:還要看相機心情
有時候重開也沒用!!
我想說會不會是我安裝到APP相衝
結果有關攝影的都移除了還是一樣

今天 我終於撐耐不住性子
我就吧我手機整個系統重灌用SE的系統工具 PC COMPANION

結果天殺的還是一樣!!!

重灌 就像是赤裸裸的身體 一點東西都沒有安裝結果還是一樣啊!!!

我手機中華電信綁約的 現在要等星期1去

還是SE直營店可以維修
大家推薦哪樣比較好
1.星期1到買機子綁約的那邊
2.到直營SE店維修

PS:不要到時候 當下測試又可以我一定被店員冷眼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m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