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PONY菱格紋後背包分享
Aug 27th 2013, 14:35

穿搭的配件一直是很重要的部份,

而時尚流行中,包包一直都是很重要的配件之一,

只要搭配的好,

人人都可以跟金城武一樣i see you阿!

而這次介紹的是PONY流浪者背包,

這款隔紋背包功能性還不錯,上蓋雙扣式,

上蓋內還可以放東西,

直桶的包身,主要容量大,

外出旅行時不怕東西放不下~

而且我覺得色彩鮮豔好看,

剛好搭配今年流行的繽紛色彩,

背出去詢問度很高,

馬上就變成眾人焦點~

背包正面有三個拉鍊帶,一些鑰匙,

充電器等等小物都可以分類著放進去~

左右也都有網袋,

可以放水瓶或摺疊雨傘之類的,

我覺得還滿方便~

潮流的豬鼻風也不能少~

PONY的logo,還滿好看的~

裡面隔層的部份~

其實我買這個背包,

一開始主要都是因為放15吋的MacBook Pro,

因為外出工作時,我很不想在另外帶一個電腦包,

希望可以全部一次背在身上,這樣對我來說方便許多,

而且大包包背起來很俐落!

裡頭的隔層剛好可以把15吋MacBook Pro放進去,

尺寸非常剛好~

背包背面有著防撞海綿,

厚度剛好,

主要長時間背著的時候還滿舒服~

背帶夠寬,所以裡面雖然放入滿重的MBP,

但是背起來還算輕鬆,

真的還滿適合自助旅行,

或是登山之類的活動~

背包實在夠大也夠舒服,

連我們家咪寶都捨棄自己的床,

只愛睡在包包上面@@

再來就是搭配的部份,

其實因為背包很鮮豔,

所以服裝的部份我選擇素色些,

不要弄的全身都花俏~

而且單肩背起來的感覺,

非常俐落有型~

看得出來包包容量滿大,

而且市面上彩色的背包還滿少的,

所以這款對我來說容量大又好看,

很好搭配阿~

從背後看來整個就閃耀著光芒阿!

最近出國時都帶這背包,

自助旅行時後背包還是最方便!

唯一的缺點就是別人東西都放在我這,

因為容量大都放的進去阿~

部落格同步分享
時尚型男的極致生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m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